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清风微课堂丨端午将至!一起来感受这场屈原与纪检人的隔空对话
发布时间:2022-06-02 17:12:36 浏览:
我要打印 】 字体:【

 大河网讯 6月2日,在2022年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持续释放纠“四风”树新风的强烈信号,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中,公车私用以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依旧存在。

“节点”亦是“考点”,节假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节点,更是检验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考点。相传端午节是为了纪念屈原而设,屈原不仅是我国古代伟大的诗人,也是廉洁倡导者和为官的楷模。对于新时代青年以及广大党员干部而言,更应传承屈原文化,弘扬家国情怀,忠于祖国,心系人民。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前,大河网联合河南省纪委监委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纪检监察组和中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推出清风微课堂第二十七期,带你一起感受这场屈原与纪检人的隔空对话——